oso

【国/乱/敦/宰/福/梶/森/中/芥】说一句情话

国木田
遇见你这件事从来不曾出现在我计划里,
可我希望未来的所有计划里都有你。



乱步
你不在的时候,连甜点也不美味。




……那个,你愿意和我一起吗?



太宰
我不想和你殉情,我想陪你活下去。



福泽谕吉
你和猫一样令我情难自已。



梶井基次郎
你是比柠檬炸弹更能令我为之疯狂的存在。



森鸥外
爱丽丝喜欢你,我也喜欢你。



中也
喂,你的余生,只能交给我。



芥川
我只为你画眉(×)

芥川
从今往后,鄙人便是你的恶犬,只为你而亮出獠牙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……ooc力爆表_(:з」∠)_

评论(16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